我家真的有隻米老鼠嗎??這是蝦米??一直沒注意到何時開了這朵小室內設計花,忽然間有點似曾相識的感覺,對了!『桂葉黃梅』曾在格友家看過買屋網,趕緊回格友處求證,單葉互生,厚革質,長橢圓形,葉似桂花的葉子訂做禮服,花冠似梅花的形狀可是我家這棵的葉子卻是細長形,也不像桂花的葉辦公室出租子長橢圓形我既沒看到黃色的花瓣,也不見黃色花瓣飄落在地上啊!記設計裝潢得購買時商家告訴我的花名是『步步紅』,到底是啥東東ㄚ??乾脆再辦公室出租到花市問商家找答案----是步步紅沒錯!桂葉黃梅也對??今天上樓看房屋貸款果實成熟已由綠轉成黑色,這點又和桂葉黃梅相似,只是我家的果實只二胎有一顆,可是格友家照片上的果實卻是好幾顆,倒是看起來真有點像米租屋網老鼠,這~~是怎麼回事啊!是相同的植物嗎??我家真的有隻米老鼠嗎小額信貸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v28fvpz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