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時光好熱的中午,除了忍受悶熱,我不知道我還能居酒屋幹麻!算了我去剪頭髮好了!洗頭妹:溫度可以嗎?我酒肉朋友:有點熱!洗頭妹:那我力道可以嗎?我:你的手指頭褐藻醣膠好小喔!要出點力唷!洗頭妹:那我還哪裡需要加強嗎保濕面膜?我:你摸摸我的頭!是不是很燙?洗頭妹:沒有阿!面膜我:那你摸摸我的臉!有沒有很燙?洗頭妹:沒有阿!術後面膜我:那你摸摸我的胸口!我的心是不是跳的很快?洗頭膠原蛋白妹:這樣你的衣服會濕掉啦!


.msgcontent seo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關鍵字廣告

Facebook
Plurk
關鍵字行銷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v28fvpz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