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-8-31//記事簿// 藍色朝顏....孔雀草....風雨蘭....絲瓜....青楓....怡心草vs玉串玉綴.....蝴蝶花....蔓性牽牛花....新朋友.....又拍到一張藍色朝顏不同的模樣......花瓣如同風火輪的形狀....酒店經紀顏色也藍的很美....孔雀草花苞有6~7朵唷.....雖然沒有花海....但我種的花一次能開上這麼多....機會還真是少見.....花瓣一片一片的慢慢的冒出來嚕.....風雨蘭花苞的莖越拉越長.....就快要開花嚕酒店工作....嘿嘿~~又來了又來了.....絲瓜的雄花...目前確定非常的健康.....故意留二株雄花....多一株就多好幾次機會....其他的一律摘除.....至於雌花....經過了這麼多次經驗...真的也不敢再所有期待酒店打工....只希望有奇蹟....最近每天都固定觀察每一節是否又冒出新枝芽...果真被我發現好幾株.....我全都馬上摘掉了....希望這次真的有好的結果.....呵呵~~青楓的葉子越來越多....因為長出來的芽都很酒店兼職健康的長大.....不過有些葉子長的好奇怪唷((右株頂端處))...怡心草長的還不賴吧.....垂吊的模樣是最吸引我的地方....蝴蝶花幼苗目前健康的長大中.....你看看它的莖~~再纖細不過了.....真是難熬長灘島....蔓性牽牛花凋謝的模樣.....當花瓣闔起來的時候成一星型....右邊下圖....花瓣全闔閉....不過顏色失真了....又變成藍紫色.....我再想我的相機是不是太濫了...所以才會這樣Q"Q....又進新朋友嚕吳哥窟~~因為懷疑牙齒又出現了問題.....所以又去看了牙醫....沒想到是我自己想太多....來都來了....也掛了號付了錢....所以牙醫改幫我洗牙齒....全都用好之後....嘿嘿~~~~~花市就在附近200公尺....所帛琉以順便逛逛咩.....這盆是```紫鳳凰...又名夢幻花...夢幻草...夢幻紫```.....其實我早在2~3年前就認識它了.....當時就覺得它的花很特別...而且又是紫色...當然會吸引我.....但一直以來....在花市當鋪都沒看見好價位(((就是便宜價位))).....所以遲遲未買.....嘿嘿....這次運氣真好.....超便宜價位...所以當然毫不考慮就買.....右圖二張特寫...其實顏色都失真了....不過上圖的顏色再深一點點就是貸款真實的顏色嚕.....二者顏色都很美吧....這盆是```日本細葉七里香```.....除了垂吊性植物....再來就是翠綠又油亮的葉子最吸引我.....反正喜歡就買....而且它又超愛日照....把它放置於鐵門箱上就借錢不佔位子嚕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v28fvpz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